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又回來了!

很久沒有post了﹐原因是在過去幾個星期忙得天昏地暗。其中有一個星期爸爸更生病入了醫院。感謝天父﹐他在星期日已出院了。

上星期每日不斷來回醫院﹐加上其它繁忙的工作﹐到星期日講完兩堂道之後已經“散”了。到星期一day off﹐在家正想休息一下的時候﹐電話響了。有一位老人家跌傷﹐入了emergency﹐於是又約了一位姊妹一同去醫院探望他。後來送了那位姊妹回家後﹐剛好有一群小朋友放學﹐在我車後面走過。當我在driveway等他們走過後開車時﹐見到那位姊妹匆匆忙忙地從屋內跑出來。“牧師! 牧師! 還好你還未開車﹐我弄了一些蘿蔔糕給你和師母! ” 當晚我累得連晚飯也沒有吃﹐就是吃了那些蘿蔔糕然後就睡了。

第二天那位姊妹打電話到office給我﹐告訴我那位老人家已經出院了。然後她說﹕“牧師﹐說出來真的很奇妙。作天我入屋後好像有把聲音提醒我要把蘿蔔糕給你﹐但我想‘啊!但牧師已開車走了。’但我從窗外看到原來有一班小朋友走過﹐令你要在driveway等多一會才開車。於是我便匆匆的拿了蘿蔔糕給你。我覺得整件事好像是神安排﹐要我把這蘿蔔糕給你﹐告訴你神是知道你的勞苦﹐和讓你知道祂欣賞你的付出。”

我每次想起她的說話﹐眼淚都差不多忍不住流下來。想起以利亞先知在列王紀上第十九章逃命。他當時心灰意冷﹐跑到筋疲力盡時躺下睡著了。神也是為他預備了餅﹕(雖然我不敢說以利亞所吃的是否蘿蔔糕...)

"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和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拍他﹐說﹕起來吃吧! 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祂知道。祂看見。祂欣賞。

送給我多位年輕的傳道人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