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I AM SICK OF BEING SICK!!!!

唉...今早凌晨5點鐘﹐女女忽然叫我們 “mommy...daddy!” 過去看她時﹐發現她原來在發燒。給她服過退燒藥後﹐發現原來自己都不舒服...頭痛﹐肌肉痛﹐骨痛﹐咳嗽﹐有痰...我又病了...我們一家人已經斷斷續續的病了整整一個月了。 朋友們都跟我說有了小朋友之後﹐生病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總之女女學校有甚麼菌﹐我們就會有甚麼甚麼病。唉...請大家幫幫忙﹐多為我們祈禱吧...下星期六我會再為另外一間教會做Coffee House。真的不想又再失晒聲 I am sick of being sick!! :(

3 comments:

Alan Yu said...

Will certainly pray for you.

Anonymous said...

【朋友們都跟我說有了小朋友之後﹐生病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總之女女學校有甚麼菌﹐我們就會有甚麼甚麼病。唉...請大家幫幫忙﹐多為我們祈禱吧...】

Ah Lam,

你是否已經無奈地接受上面的挨打景況,而且確信這樣的事必然發生﹖

沒有戰爭,何需軍裝﹖你教導人穿戴全副屬靈軍裝去抵擋那惡者,自己有穿戴整齊嗎﹖救恩的頭盔作用是保護你的腦部,思想,意志……

不要再受制於上面的思維,反擊吧﹗因為『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靠著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戮穿那惡者的謊話﹑宣告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要臨到你和你的家人,『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也不睡覺』因此所有的病菌都要遠遠的避開你和你的家人。

建議你每天一覺醒來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主權,並在各層面〔健康﹑工作﹑事奉﹑人際關係﹑心思意志……﹚祝福自己和家人。你會看見主耶穌更大更多的恩典。

至於我和妻,都會為你們祈禱。

阿Lam - A Messenger said...

Thank you both Alan and "Anonymous" for your prayer and words of encouragement! Let's get pr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