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It's all worth it...

今天是教會的聖誕超級大型聯合崇拜。正如往年一樣﹐我們做教牧的簡直是忙到透不過氣來。浸禮﹐講道﹐嬰孩奉獻...整個早上跟本是“一舊雲”(英文所謂 it's all a blur)。

當崇拜完了以後﹐當我還是“雲遊四海”之際﹐有一位先生上前﹐流著眼淚地hug著我。我從雲中縮番個頭出來才看見原來他是今早受浸的其中一位年青人的爸爸。他差不多哭不成聲的跟我說了一句話﹕"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引用劉德華在瘦身男女中講過的三個字﹕“值得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你差不多有點Exhausted in the X'mas, 但終於可以見到有一個so rewarding 的時候, 在浸禮人仕在領受証書的時候,就在我的面前一位長者伯母拿著一扎鮮花以慢慢從座位中起來,把鮮花送上給她多年來希望帶來返教會認識耶穌的婆媳婦,雖然大家都經歷家庭及婚姻中不少辛酸歲月,終於大家在主裡成為一家人,也是一個令我感動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