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I'm Back!! 我回來了!!

大家好!!嘩...原來差不多三個星期沒有post...無法啦﹐新年時間教會真是很忙。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寫下野同大家分享...

作天教會忙得喘不過氣﹕講兩堂道﹐晚上有領袖異象分享會﹐足足花了整個下午來準備。分享會完了後立即趕去機場送機(教會一對年青夫婦搬往澳洲深造)。本來經過忙碌的星期日﹐通常我在星期一day off時都會盡量take it easy。但今天不可以﹐因為我答應了當義工﹐送一位患上了愛滋病的朋友去他的medical appointment。

通常我們當義工司機的﹐收到通告時都不知所接送的是甚麼人。當我今天去到這位朋友的住宅時﹐才發現他是一位老人家。他不懂得英語﹐在來回的車程中不能和我溝通。我嘗試和他說話他也沒有甚麼反應。但當我送他回家時﹐他抓住我的手﹐給了我一個點頭微笑。好像有很多話想跟我說﹐但又無法跟我用言語溝通。我也只有握緊他的手﹐跟他說﹕"It's okay...you take care, get some rest..." 那一刻的感覺﹐是名乎其實的“盡在不言中”...

開車回家時打開收音機﹐聽到新聞說有英國心理專家根據天氣﹐經濟﹐及其他因素而推斷今日應該是2007年最不開心的一日。奇怪﹐我完全沒有這感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傳道人(香港),假期還有力氣當義工,實在難得啊﹗